南山落星

微博北海坠月

贵族男校生存纪事(34)

⭕️穿成贵族男校的恶毒炮灰反派怎么办?

晏迟: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两攻一受 江淮×晏迟×傅云深(暂定)

⭕️受有一点万人迷体质 公开惩戒较多


  晏迟捂着屁股连滚带爬地躲到江淮身后,一只手揪住他的衣摆晃,“救我,会长大人!”

 

  林惊澜嗤笑一声,几步跨过去扯了晏迟出来,“反了天了你,今天谁来都救不了你!”

 

  “不听课、打架!阿远才给你立的规矩喂狗肚子里了?”林惊澜边说边往晏迟身后扇巴掌,晏迟不敢跟林惊澜横,跟只瑟瑟发抖的小鹌鹑似的,只能咬着唇瓣承受林惊澜的怒火。

 

  江淮心里对晏迟的疼惜正浓烈,何况小家伙拿可怜兮兮的小眼神向他求助,江淮做不到视而不见,他敲了敲桌子,示意林惊澜道:“我已经罚过他了。”

 

  林惊澜眼神存疑,剥了晏迟的裤子一瞧,那肉乎乎的两团肉上有几道浅浅的棍印,只是微微肿了而已。

 

  不等林惊澜发作,沈知灼摇了摇头叹息:“会长,包庇也不是这么包庇的,学生会早接到举报,你觉得我们会不清楚情况?”

 

  “他这伤多半是老师罚的。”戚野点出真相。

 

  林惊澜差点被气笑,不过令他意外的是江淮对晏迟的态度,他眼珠一转,缓了语气:“我说呢,你这么快跑过去干什么,合着是为了护着这小混蛋?”

 

  几双眼睛齐刷刷朝江淮射去,谢靖泽难得也起了好奇心,跟着凑起热闹,“说说呗,会长?”

 

  江淮对此不否认,也不多做解释。

 

  沈知灼用肩膀撞了撞戚野,小声嘀咕起来,“我看是没把我们当兄弟,藏藏掖掖的……”又去撩闲晏迟,“晏小迟,讲讲,怎么把会长拿下的?”

 

  江淮淡定地稳坐主位,冷声道:“你们是太过闲了,要我给你们找点事做?”

 

  沈知灼在戚野背后翻了个白眼,小声道:“不说就不说,威胁谁呢?”

 

  “知灼,过来。”

 

  沈知灼冷不丁被叫到,身子一僵,不情不愿地走过去,江淮变戏法似的抽出一把薄尺,温柔地询问他:“哪不舒服?我给你治治?”

 

  “我……”沈知灼尴尬地扯出一抹笑,“没哪,我通体舒畅!”

 

  江淮盯着他不说话,沈知灼心里发麻,一山还是比一山高,晏迟眼睁睁看着他沈哥服软低头认了错,被会长大人掌了嘴。

 

  晏迟惊得心脏乱跳,完了完了,沈哥犯错都要挨打,自己岂不是死定了。

 

  林惊澜在后面只看到那戒尺贴上了沈知灼的脸,却没注意那戒尺打上去连个响声都没有,他火气一下子上来,上前一掌拍在江淮桌上,“为了包庇这小混蛋,知灼你都打?!”

 

  江淮无动于衷,淡淡道:“他管不住嘴,不该打?”

        —

 

  ——————————————————————————

  沈知灼:疼死了,会长心真狠!

  谢靖泽:我就静静看着你演。

  戚、谢:晏迟是该打,书远我们走。

  晏小迟:……(┯_┯)

 

  记得红心蓝手评论哦不然通通拉进林哥的秘书部(●°u°●)​ 」(上一章修改了一下,大家可以回去看一下感觉越写越崩了,感觉这设定驾驭不住,没有大纲的痛苦来了,谢谢追到这的宝贝,其实我有时候长时间没更是觉得上一章写的太烂(┯_┯))

评论(99)

热度(5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