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落星

微博北海坠月

贵族男校生存纪事(35)

⭕️穿成贵族男校的恶毒炮灰反派怎么办?

晏迟: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两攻一受 江淮×晏迟×傅云深(暂定)

⭕️受有一点万人迷体质 公开惩戒较多


  “先算你说谎的账,脸伸过来。”

  —


        林惊澜实在不太理解,罚的数目明明都放了水的,根本不多,这小混蛋也能哭得被虐待了一样。


  “我看算了吧,”沈知灼状似被晏迟哭得头疼懒懒地靠着戚野,“他什么时候乖成这样,应该受到教训了。”


  江淮拿起杯子接了杯温水,淡淡道:“次次放过,他真会长记性就怪了。”


  “定下的数目必须罚完。”


  晏迟停止了哭声,怔怔地看着江淮将杯子递到他嘴边,“别哭坏了嗓子,喝点水。”


  明明是那样温柔的语气,晏迟的鼻子却酸的厉害,他眼泪滴进杯子里,眼睛红的像兔子,嘴唇疼得厉害,却仍坚持一字一字说清楚话,“是会长一直想要罚我,你根本没想饶了我,是吗?”


  晏迟闪烁着泪光的眼睛直勾勾盯着江淮看,想要看进江淮的心里去,他明白,


  就算彼此交换过秘密,江淮也仍然是那个恪守原则不会偏颇分毫的学生会主席。


  ——————————————————————————

  晏小迟:师兄不爱,会长不疼,我是没人要的小白菜(┯_┯)


  快给晏小迟红心蓝手评论安慰一下!刚开学,我调整一下抱歉啦宝贝们,之后会稳定更新的!(本来就有点焦虑,写文也是因为喜欢呀所以不会轻易弃坑所以不要说我是不要弃坑很生硬的叫我更新,私信也是收到过有些没见过影的人就发两字让更新Ծ‸Ծ别这样呀假期环境什么的都不好就写不下去也觉得越写越遭都很不开心的(┯_┯))

评论(59)

热度(5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