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落星

微博北海坠月

贵族男校生存纪事(33)

⭕️穿成贵族男校的恶毒炮灰反派怎么办?

晏迟: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两攻一受 江淮×晏迟×傅云深(暂定)

⭕️受有一点万人迷体质 公开惩戒较多


  江淮愣住了,一时没想明白晏迟的脑回路,脸上浮现了罕见的僵硬。


  见江淮这副表情,晏迟越发笃定心里的想法,他松了一口气,“你喜欢我就直说好了,我还以为你要对我做什么呢。”


  “不是,晏迟……”江淮掐了掐眉心。


  “可是会长大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晏迟又纠结起来,小脸皱着,“而且你不是有联姻对象吗?”


  “啊对!会长大人你是不是不喜欢他,迫于家庭压力才答应联姻?”


  晏迟分分钟脑补一出狗血大戏,一惊一乍地打断了江淮的话。


  江淮牵起一边嘴角,有些无奈地摇摇头,晏迟的神情太过生动认真,江淮都不忍心提醒他又自爆了。


  “你又笑了。”晏迟凑过来想要看清楚他脸上的表情,动作幅度过大,鼻尖都快要贴上江淮的脸颊。


  江淮轻轻蹙了一下眉,不着痕迹地避开晏迟,他一向不习惯与人太过亲近,而晏迟似乎一点距离感也不懂得。


  若是旁人,江淮估计会把他扔八里地远,况且没人敢贴近他,可面对晏迟,出于某种原因他多了一分纵容。


  “你怎么知道我有联姻对象?”江淮淡声质问。


  又是一瞬间,江淮身上的温柔荡然无存,只有冷冰冰的寒气,晏迟觉得江淮这人真是捉摸不透,他胆怯地缩了回去。


  “说话。”江淮神色一凛,那双漆黑宛如深潭的眼睛盯的晏迟发慌。


  晏迟才反应过来,自己说漏了嘴,他迫切地想要自证清白,想要江淮变回去,一股脑儿的全交代了,“我一到这,脑子里就有这些记忆,我知道原主最后的死因,才一直躲着你。”


  “所以呢,晏迟怎么死的,原来的晏迟死之前做了什么?”江淮没想到晏迟这么不禁吓,他指尖有些轻微颤抖,却克制地放缓了声音,循循善诱道。


  晏迟并未注意到江淮的异样,却深感奇怪:“不知道,原主不是因为插足你的感情,被你的联姻对象整死了吗?”


  江淮屏着的一口气突然泄了,他有些好笑,就算重活一世,这一切哪有这么简单。


  “晏迟,作为交换,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江淮的神色严肃起来。


  晏迟又像被招小狗一样乖乖叫过去,关键他自己还浑然不觉,江淮对着他的耳朵说了一句话,晏迟立刻瞪大了眼睛。


  原来,江淮不是喜欢他啊。


  难怪江淮会对他如此关注,他们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情况是相似的,晏迟并没有多震惊,身穿这种事都能被自己遇上,那么江淮重活一世也并不离奇。


  晏迟飘到云端的心一下子坠了下来,他垂着脑袋,心里居然有点失落,开口带了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委屈,“你不喜欢我。”


  江淮静静等了片刻,给了晏迟足够的时间消化这件事,却没想到晏迟根本没抓住重点,这让他有点哭笑不得,“晏迟,你听我说……”


  晏迟眨了下眼睛,故作无所谓道:“你不用跟我解释,我又不是真傻。”他只是不想费脑子去细想,他只想单纯的认为江淮总有几分真心是真对他好。


  江淮心里软了一下,晏迟并不像表面那么没心没肺,也许他的顽劣或是乖巧都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江淮揉了一把晏迟柔软的头发,温声道:“我跟傅云深的死,傅云深,也就是我的联姻对象,跟原来的晏迟脱不了干系,所以你如果想到什么一定要告诉我。”


  “我承诺会保护你,你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来找我,不仅仅是因为我需要你的帮助,而是我知道你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肯定很不安。”


  晏迟听完江淮的话好半天没出声,他从来没想到会有人懂他掩藏在内心的恐惧与不安,江淮的那些话仿佛一只无形的手拨断了他的心弦,令他久久不能平静。


  江淮低下头去看静止住的晏迟,发现他红了眼眶,连鼻尖也红了,看着跟只委屈乖巧的猫儿一般。


  “怎么要哭了?”江淮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尖,像哄着家族里的弟弟一样,“还没跟你算打架的账呢。”


  晏迟的泪一下子啪嗒啪嗒地滴在江淮的手指,他迫不及待想要剖开自己的心全给江淮看,可一开口就带了哽咽,江淮就轻抚他的后背默默地安抚他。


  “所以,你不会再怀疑我,对吗?”晏迟直勾勾地盯着江淮看,想要得要一个肯定的答案,“我不是原来的晏迟,不会害你们。”


  温热的眼泪砸在江淮的手指,他心里抽了一下,隐隐约约是心痛的感觉,他拒绝不了晏迟满眼的期待,如晏迟的愿给了他想要的答案。


  晏迟笑起来,眼里仿佛盛满了灿烂,同时心里多了一份使命感,他郑重道:“会长您放心,只要我想起来什么一定告诉您!”


  因为江淮那一句虚无缥缈的承诺,也因为他知道了自己所有的秘密,晏迟想依赖他,便要信任他。


  他忘记了江淮对他温柔的前提是他还有用处,也忘记了自己害怕的源头来自于江淮。


  江淮的温柔让他渴望,哪怕是裹了蜜的尖刀,晏迟也想得到,他看不穿,总是凭直觉,谁对他好,就甘愿献上一颗赤忱无畏的心。


  晏迟一头撞在江淮的肩膀上,耍无赖似的将眼泪蹭干在他的肩膀,抬起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他,摇他的手,“会长大人,您就别罚我了吧,我们现在可是有了共同的秘密。”


  “好在我没有知灼的洁癖,要是他你屁股得开花。”江淮开起玩笑,动手把他拉起来,“这次我饶你一回,没有下次。”


  晏迟几乎不敢相信,江淮就这么轻易放过他了,他眼睛比刚才亮了好几倍,神采奕奕的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原来江淮才是最温柔的,比师兄还温柔,江淮冷冰冰的模样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软。


  其实晏迟猜的没错,江淮很少动手罚人,一是他身为会长,没什么人能让他亲自动手;二是心的确软,下不了重手;三是江淮的心理认为那是一种责任,而不只是为了单单惩戒谁。


  “行了,快回去吧。”江淮看他欣喜的小模样可爱,更是把他当家里那些幼小的弟弟看待。


  晏迟得了一颗糖就更想从江淮身上得到更多,江淮赶他的意思太明显,晏迟不乐意了,他黏黏糊糊地挤在江淮身旁,厚着脸皮说:“我屁股也被老师打了,您给我擦点药呗。”


  江淮有些头疼晏迟这没心眼的性子,却也明白晏迟是信任他对他不设防,他愧疚于对晏迟好的目的不纯粹,也理解晏迟的孤立无援,索性对他纵容到底。


  “药膏给你,自己去擦。”江淮没推开他,却也没答应他,反而把晏迟说红了脸,“这么大人了,不知道羞?”


  “哦。”晏迟闷闷道,还是杵着不走。


  江淮看了一眼手机,眼里含了笑,“真不走?再不走可来不及了,你部长早接到消息,说要来狠狠收拾你一顿。”


  晏迟一惊,“您为什么不早说!”他着急忙慌跑到门口,正撞上往里推门的林惊澜。


  林惊澜见着他就没什么好气,揪着他的耳朵就往里走,身后还坠着宁书远沈知灼一干人等。


  “疼,林哥,松手!”晏迟捂着耳朵跺脚。


  林惊澜给了他屁股一脚,踹得他一个趔趄,“脱了裤子滚去跪着!”


  ——————————————————————————

  林惊澜:兔崽子真有本事,嚯嚯了江淮,就别来祸害我家阿远!

  晏小迟:顺手的事(º﹃º )


  厉害了大家会长是重生的,这两章写的很艰难,不知道怎么了晏小迟一不揍你妈妈就不会写了(┯_┯)找到原因了,感情线有虐点,拉慢点是对的(大致说一下,江淮和傅云深两个攻都是重生的,上一世的晏迟接近他们后来被人利用指使谋害江淮和傅云深,等他们发现晏迟先一步被灭口,他们两个赴了一场鸿门宴被害死,江会长重生一开始就在查晏迟,就在布局要除掉晏迟,晏迟坦白自己穿来的,他也没全信。所以第二个攻傅云深出场就要拐晏迟,因为除掉晏迟等于解决掉一个隐患,所以感情线拉慢点不虐,晏小迟天天挨打多欢脱,一上来强取豪夺多不好(*'▽'*)♪)


评论(42)

热度(5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