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落星

微博北海坠月

金主难当(25)

       心黑手黑明星攻&憋屈金主受

       伪金主√相爱相杀√追妻火葬场√


  天气渐暖,前几日阴雨连绵,近几日烈日高悬,又燥热的人心烦,某些安分下来的人,又开始作妖。

  晏乐正要陪叶白去解约,消停了一段时间的晏嘉挑了个好时机找上门来。

  晏乐坐在总裁办公室丝毫不掩饰脸上的不待见:“有何贵干?”

  “我好歹是你弟弟啊,”晏嘉厚着脸皮赔笑,“哥。”

  “我担不起你这一声哥。”晏乐翻着手里的文件,连头也不抬。

  平时对着他趾高气扬的人,如今装笑脸其实心里早就在骂娘了吧。

  就比他小一岁,也好意思觍着脸叫他哥哥,对自己的身份没点自知之明么。

  晏乐从不屑于跟晏嘉母子俩争什么,对于他们,晏乐的态度就跟看见路边的脏垃圾一样,看到扔到垃圾桶里就好了,何必自降身份。

  晏嘉有些恼羞成怒,好不容易拉下脸来找晏乐,还受尽白眼,要不是他妈非逼他来,他才不会来。

  自从晏乐被派到子公司,他就一直不顺心,搞砸好几个项目,公司总有人针对他一般,总找他不痛快,父亲整日骂得他狗血淋头,言语间还提及晏乐要比他省心。

  晏嘉母子自然坐不住了,这不,今天就找上来了。

  晏嘉咬着牙根想想母亲跟他说的话,忍气吞声:“我来是想告诉你一个好事。”

  “哦?”晏乐放下了手里的文件,想听听他狗嘴里能吐出什么象牙。

  “我看你在子公司做得很不错,”晏嘉一副勉强的姿态夸晏乐,“我的意思是,不如你跟我换一换,你去总公司替我的职务。”

  “你怎么知道我做得不错?”晏乐冷了脸。

  这一肚子坏水的家伙,不知道又在打什么坏主意想害他。

  “当然是父亲说的啊!”晏嘉忿忿不平,因为晏清元确实说过这话。

  “那爸知道你要跟我换总裁的位置吗?”晏乐特地将重音落在了“总裁”二字。

  晏嘉脸一僵,硬挤出几个字,“自然是知道的。”

  谎撒得太假,晏乐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掏出手机朝晏嘉一晃:“那我打电话找爸确认一下?”

  晏嘉脸上的表情立刻垮掉,急道:“不用!”

  “怎么不用,我这不得确认一下,”晏乐拖长了调子,“毕竟这交接工作也不好做啊?”

  晏嘉这迟钝的脑子也反应过来晏乐在耍他了,干脆撕破脸:“晏乐,你现在不乐意,以后别求着我!”

  “哦,”晏乐冷漠道,“怎么不叫哥哥啦?”

  晏嘉气得不轻,嘴里还不干不净。

  “何秘书,送客。”晏乐面无表情:“公司不是动物园,下次告诉楼下保安一声别随便放狗上来乱叫。”



  晏乐其实很佩服晏嘉的母亲。

  那女人出身小门小户,为爱当三嫁给晏清元,甚至与家里断绝关系。

  可惜攀上晏清元这么个渣男,什么也捞不到,这么多年他们母子连公司百分之一的股份都占不到,由此看来,晏清元也不是个拎不清的。

  晏嘉的身份在名流圈不是个秘密,上不得台面,晏清元就算想把晏行给他,公司的股东也不能同意。

  更何况她母亲生前占的股份,如今都在他名下。

  晏乐从不想争什么,可该是他就不该被别人夺去。

  -

  叶白此刻正在傅意远的办公室,他面前的茶几上摆了一堆他爱吃的甜点,还有一份用丝绸绑成蝴蝶结的礼物盒。

  而傅意远迟迟不现身。

  叶白本来狠下来的心,又忍不住动摇。

  他甩甩脑袋,想了想,拍了张照片发给晏乐,问:他这是什么意思啊?

  晏乐刚应付完晏嘉,心情正不爽,手机一响,更是心梗。

  能是什么意思,打一棒子给一颗甜枣呗。

  晏乐终于知道叶白为什么会被傅意远吃得死死的了。

  二十分钟后,晏乐根据叶白给的地址找到了傅意远的公司。

  挺气派的高楼,晏乐仰头看了看,耀日衬着闪烁着的顶层。

  不可否认,心里有点羡慕,傅意远在事业上真可谓是称得上一句年轻有为,况且长得也不差,也难怪能把叶白迷得五迷三道。

  “先生您找谁,请问有预约吗?”前台小姐礼貌问道。

  晏乐报出了叶白的名字,一路通畅乘电梯上了顶层。

  “小晏,他给我买了最新款的游戏机!”叶白刚看见晏乐,声音里的雀跃就藏不住。

  晏乐冷淡地看了他一眼,扫过茶几上的甜点,冷冷道:“这些天我带你吃的不够?游戏机你自己买不起?”

  叶白缩了缩脑袋,小小声道:“可……”

  “没有可是。”晏乐严厉地打断他,像所有大家长教育早恋的小孩子一样,“每次这么哄哄你就满足了吗,太容易得到的东西是没有人会珍惜的,你永远都不会等到他的真心。”

  叶白沮丧地低头:“那怎么办?”

  晏乐头疼:“你就非他不可?”

  叶白还真认真想了想,仔细看了看晏乐生气都比别人好看的脸蛋,小声嘟囔:“也不是,要是你的话,也不是不行。”

  “你说什么?”晏乐笑了。

  叶白忙摇头:“我瞎说的。”

  晏乐凑近了他,手环住他的腰,挺翘的鼻子贴在叶白的脸颊,叶白的脸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说话都结巴:“做、做什么?”

  “你说呢?”晏乐勾住他的下巴,看着这张干净少年感极强的面容是真心喜欢。

  “我、我、不……不、不知道。”叶白闭上眼睛,不敢看晏乐,长长的睫毛颤得厉害。

  嘴上触碰到一片柔软,还有着好闻的味道,叶白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

  晏乐轻轻吻住叶白,手掌轻轻扣在叶白的后颈,勾人的眼眸闭上,格外温柔。

  叶白大脑一片空白,感觉好像有点上头,当机立断捧住了晏乐的双颊回吻了回去。

  轻轻柔柔的,仿佛一片轻羽摇摇晃晃的飘到潮湿的地面,又像月光眷顾的一汪温柔水泊。

  这是一个格外纯洁美好的吻,两个好看的美少年凑在一起,总是赏心悦目的,可偏偏有些煞风景的人。

  “你们在做什么?!”

  谈完项目,又接到消息说晏乐也来了公司的傅意远特意叫上了江煜城。

  没想到,这两人居然在自己办公室搞上了。

  傅意远怒不可揭上前分开两人,掐住了叶白的脖子质问道:“我真是没想到你胆子大到这样,是不是我对你太过仁慈了?”

  叶白已经被吓蒙住了,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反观江煜城就冷静多了,对晏乐道:“跟我回去。”

  傅意远凶狠地将视线转过来:“碰了我的人还想走?”

  江煜城皱了皱眉道:“不是你自己管不住人?”

  “还说不是个宠物而已,不满意就再换一个。”

  叶白愣愣看向江煜城:“他真的这么说吗?”

  “所以,要跟我走吗?”晏乐朝他伸手,鼓励道。

  叶白挣扎起来,傅意远捏着他的双肩狠狠将人甩在沙发上,怒道:“还认不清自己的身份,你叶白就只能是我的狗,就算要走,也得经过我允许!”

  叶白死死压抑着哭声,破碎的哭腔断断续续,听着让人很心疼。

  可面对的男人是个冷情狠心的人,自然不会心疼他分毫。

  “你做什么?!”晏乐刚要上去狠踹傅意远几脚,就被江煜城反剪住双手。

  “你打不过他的。”江煜城道。

  晏乐盯着江煜城几秒,笑了出来,“你们果然是物以类聚!”

  “把他留下。”傅意远冷静下来,细致地整理好领口袖子。

  “不行。”江煜城冷道。

  傅意远冷笑:“多久了,你也没玩够?”

  江煜城此刻也真恨不得把傅意远嘴缝上。

  “哗啦!”一个古董瓶摆件应声碎在傅意远脚底。

  晏乐冷冷纠正他:“是我没玩够他。”

  “别闹了,跟我回去。”江煜城干脆上手抓人,不顾晏乐反抗,将人抗在肩上就走。

  轻飘飘丢下一句话:“明天让人过来赔你那瓶子。”

  “可人,你不能动。”

  -

  “放我下来!”晏乐涨红脸,死命锤江煜城的背。

  “安分点。”江煜城毫无顾忌地在晏乐屁股上拍了一下。

  晏乐咬牙:“你不要脸我还要!”

  电梯“叮”的一声到达负一楼,江煜城也没放下他,径直将人甩进了车里。

  晏乐吃痛叫了一声,大骂:“疯狗!”

  “知道我是,还敢惹我?”江煜城给他系好安全带,顺带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晏乐浑身发麻,“我要回家,我不要跟你做了。”

  “除了我,你还能爽得起来吗?”

  狗男人,脸皮真厚。

  “我不要跟你回去。”晏乐很硬气。

  “那好,”江煜城发动了车子,“去你那。”

  晏乐沉默几秒,问道:“你那天为什么用冷水冲我?”

  “而且,分明是你先不理我的。”

  “我给你道歉。”江煜城从后视镜看晏乐的表情,很容易就听出来他声音里的委屈。

  “这就没有了?”晏乐不满意,男人好不容易才服一次软,怎么能轻易放过。

  “那你想怎么样?”江煜城淡淡问。

  “你……”晏乐眼睛一亮,“你让我打一次。”

  见他不说话,晏乐又道:“你不乐意的话,让我在上面一次?”

  “好。”

  江煜城低笑一声,莫名让晏乐心悸,“你哪次打我,我还手了?”

  所以,晏乐疑惑。

  到底是让上还是让打?

评论(8)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