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落星

微博北海坠月

贵族男校生存纪事(41)

⭕️穿成贵族男校的恶毒炮灰反派怎么办?

晏迟: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两攻一受 江淮×晏迟×傅云深(暂定)

⭕️受有一点万人迷体质 公开惩戒较多


  宁书远把晏迟领到学生会吃饭的小院儿,叫厨房重新做了几道小菜。

 

  晏迟一进去就看见江淮正坐在石桌旁专心的鼓捣着什么,凑近一看,才发现他是在沏茶,手法熟练,姿态也轻松优雅,望上去赏心悦目。

 

  晏迟在他面前站了半天,江淮好似才发现有他这个人一样,抬头问道:“为什么不吃饭?”

 

  晏迟好不容易不哭了,被江淮一句话又激得红了眼睛,“不要你管!”

 

  “耍脾气呢,刚一过去筷子连着碗都摔了。”

 

  沈知灼懒洋洋地靠在红漆的柱子上,手里拿着串沾着水珠的葡萄边吃边告状。

 

  不得不说沈知灼拱火的技术一流,林惊澜听了就恼火,几步走到晏迟跟前,“你又怎么回事?出来就给我惹事?”

 

  “没有……”面对气势汹汹的林惊澜,晏迟此时也有些后悔自己不顾后果的发脾气,他怕因此又招致一顿打,急切地解释,“是碗没拿稳,我不是故意摔的,呜呜呜,我没惹事……”

 

  晏迟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他越说越委屈,觉得自己好惨,饭没吃上挨顿打,沈哥还告他的状,林惊澜肯定又要罚他一顿。

 

  “说话就说话,再给我掉一滴泪试试!”

 

  换作往常林惊澜早往人屁股上先踹一脚再说了,对象变成晏迟,林惊澜已经尽可能克制了自己的脾气,但这还没动手,晏迟就一副怕他怕得厉害的怂包样,林惊澜横竖是看不惯。

 

  被林惊澜这么一凶,晏迟下意识噤声,但止不住哽咽,偏过脑袋找江淮保护,“哥哥。”

 

  江淮揽过他,伸出一只手轻抚晏迟的背给他顺气,“这么委屈啊。”

 

  “好凶呐,林哥。”沈知灼故意抖了一下,状似也被林惊澜吓到的样子,“先让晏小迟吃饭吧。”

 

  林惊澜手更痒了,“他要是真怕我,敢三天两头闯祸?”

 

  江淮搂着晏迟轻哄,晏迟抱着他脖子,委屈地控诉:“要不是你提学习,我才不会跑,我都摔倒了,班长还拿藤条打我小腿,不让我吃饭!”

 

  晏迟这番话颇有些无理取闹,江淮轻笑一声,点头认了,“是怪我,没看着你,有没有受伤?”

 

  晏迟摇摇头又点点头,“本来没有,现在小腿上有了。”

 

  “我看看。”江淮俯下身握住了晏迟的小腿。

 

  沈知灼和林惊澜简直没眼看,宁书远端着一碗荔枝走过来 ,荔枝是林惊澜喜欢吃的,饭后水果都已经分完了,这是宁书远格外要的。

 

  沈知灼看一眼快要坐到江淮腿上的晏小迟,再看一眼宁书远给林惊澜一颗颗剥荔枝,还被逗得红了脸伺候着喂进人嘴里,吐槽道:“腻歪。”

 

  转个身就叫了戚野一声,颐指气使地,“给我剥葡萄!”

 

  —

 

  江淮亲自去给晏迟盛的饭,吃上饭晏迟还是止不住的委屈,江淮就坐在他旁边给他夹菜,边温声细语地哄。

 

  “好吃,这个排骨好吃,汤也好喝。”

 

  晏迟的委屈没坚持多久,肚子里的馋虫就被收买了,风卷云残地一连吃了两碗饭。

        —


——————————————————————————

  晏小迟:沈哥好坏,他总嘲笑我(┯_┯)

  林惊澜:这边申请沈知灼挨打提上日程,还有,最好是让我来。

 

  彩蛋亲上了喔,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星星已经把这本搬去爱发电了,从下个月开始,afd每月会更新15—20篇,群里每月会提前多放两三篇(afd和群都可以抢先看哦(*'▽'*)♪)

       在这里一个月更新大概5—8篇(所以潜水看文的宝贝们也不用担心,希望能理解一下,星星其实很社恐,所以之前不想建群,因为我不会说话,如果放一堆人进来,也没什么交流的,星星会很尴尬。所以这次建群只放一小部分活跃评论的宝贝们进来,算是一个小小的福利,如果没有能力发电的,想提前看的写一条长评就好了,星星很好说话的,多夸两句也会让进哒(´∀`)♡)



评论(119)

热度(6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