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落星

微博北海坠月

贵族男校生存纪事(40)

⭕️穿成贵族男校的恶毒炮灰反派怎么办?

晏迟: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两攻一受 江淮×晏迟×傅云深(暂定)

⭕️受有一点万人迷体质 公开惩戒较多


  云山越往里走越开阔,幽深处一片苍翠欲滴的竹林,一株株翠竹修长笔直有如直冲云霄之势,密密麻麻遮天蔽日,偶有日光从间隙投落,悠悠光影斑驳。


  “真好看!”晏迟望着眼前的景象惊叹。


  “雨后起雾的时候更好看,有烟波浩渺之姿,云山就是因此得名。”


  江淮给晏迟介绍的同时顺带教他几句诗词,他知道晏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学渣。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清清淡淡的嗓音念诗的时候一字字如玉石碎冰,江淮眼神看向晏迟的时候,沾染了几分温柔。


  晏迟耳尖无端发红,他伸手捏了一下,完全没听清江淮念的什么,心里想着这声音晚上用来助眠应该很管用,况且比起学什么古诗,他还是更愿意听沈知灼讲的校长八卦。


  “哥哥,沈哥说的那些是真的吗?”晏迟拉拉江淮的袖子,“出来玩你就别念诗了,我脑袋疼。”


  江淮低头看了一眼晏迟苦恼的小脸又想知道八卦的星星眼,无奈地刮了一下他的鼻尖,“别听知灼瞎说,山庄平时节假日对外开放,他说的那些人是专门请来表演的。”


  “哦,沈哥耍我!”


  晏迟皱了皱鼻尖,不喜欢江淮对待他像小孩子一样的动作,用行动表达不满,“我要自己拿我的包。”


  晏迟绕到江淮右边,要把绑到江淮行李箱上的小包拿下来,江淮伸手挡了一下,说起了不相干的话题,“这一周可以好好放松,小迟,回去之后我就要抓你的学习了。”


  晏迟如遭晴天霹雳,江淮说的每一个字他都认识,组合到一起却是无比陌生,学习?什么是学习?他的字典里没有这两个字!


  “我要找班长大人!”


  不想学习的晏迟耍起了脾气,硬生生把包给拽下来,横冲直撞地跑了。


  江淮在他身后笑了笑,没有一点被顶撞后生气的样子。


  半个小时之后,除了几个因为肥胖身体原因的男生,其余人全部都准时到达了山庄。


  山庄的牌匾金灿灿的,是校长拍下后亲自更换下来的,亲笔提字,上书——念安避暑山庄六字,听说念安二字取自校长妻子的名字。


  山庄占地面积几百万公顷,扩建了不少地方,值得观赏的景观很多。


  天色渐晚,打理山庄的管家早已备好一桌桌美食佳肴,新鲜的时蔬、河鲜、各种鸡鸭牛羊等硬菜都是山庄的人亲自种植养殖出来的。


  面对色香味俱全的食物,男生们本来抱怨后悔的情绪一扫而空,大快朵颐起来。


  而晏迟却在面壁,身后源源不断的香气袭来,他咽了咽口水,可他只能惨兮兮的闻个味。


  晏迟丢下江淮去追裴回风的时候跑得急了,一不小心滑了一跤,人倒是没事,就是沾了一身泥,他一到避暑山庄就被沈知灼嫌弃地赶去换衣服,出来之后别人都吃上了,他跑到五班那几桌,却被裴回风勒令面壁。


     —





  

  沈知灼被他吓一跳,宁书远走过去问晏迟怎么了,被他抱住了腰蹭眼泪,“呜呜呜,班长……班长……他他他……”


  “他怎么了?”沈知灼接道,“你要唱歌啊,晏小迟?”


  晏迟又哭了两声,“呜,他不让我吃饭,班长不让我吃饭!”


  裴回风从别的班回来一脸茫然,“谁不让你吃饭了?”


  自己摔了碗的晏迟瘪着嘴道:“就是你呜呜呜……”


  沈知灼掐掐眉心,把晏迟拎出来转了一圈,看见他小腿的肿痕,轻轻皱了下眉,“挨打了?”


  “饭都不让吃,你吃完饭再教训不行?”沈知灼不悦地训裴回风,“饭前不训子听说过没有,吃完饭你怎么打都行,打就打了还打这么轻……”


  晏迟停顿了一下哭声,听了沈知灼的话委屈少了一分,那还好班长大人饭前罚过了。


  裴回风:“……”


  这他还真没听过。


  ——————————————————————————

  晏小迟:只吃白米饭是我最后的倔强(不信你们没干过)(┯_┯)


  居然还有人不给星星红心蓝手评论,点了又取赞是什么意思,是厌烦日更的星星了吗?原是我不配,这些天的情爱与时光究竟是错付了💔哼不给星星反馈的都叉出去!(山庄是我胡编乱造的什么景都有(*'▽'*)♪)

评论(80)

热度(8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