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落星

微博北海坠月

贵族男校生存纪事(4)

⭕️穿成贵族男校的恶毒炮灰反派怎么办?

晏迟: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两攻一受 江淮×晏迟×傅云深(暂定)

⭕️受有一点万人迷体质 公开惩戒较多


       “是打架被打的。”晏迟小声说道。


  “是啊,一挑三呢。”沈知灼替他补充。


  江淮没再问,走到谢靖泽身边坐下,“招新的事宜都准备好没有。”


  沈知灼见此,从抽屉里拿出一支消肿的药膏递给戚野,“你给他上药,我来做表格。”


  戚野接过药膏走到办公室的真皮沙发坐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晏迟过来。


  晏迟别别扭扭走过去,伸手说道:“我自己上。”


  “过来。”戚野手旁还放着从晏迟裤子上抽下来的皮带,晏迟权衡利弊之下还是过去了。


  戚野让晏迟跪在沙发上,将药膏挤在手心就往晏迟的屁股上抹,晏迟被他揉的呲牙咧嘴,扭着腰就躲开了。


  “啪啪!”戚野扬起巴掌就扇在晏迟屁股上,有些恼,“躲什么?”


  学生会罚人什么时候还有事后上药这么一回事,除非罚得出血,多数罚完都是没药擦的,也就晏迟这么好福气了,还不知好歹。


  “你又打我!”晏迟背过手捂住自己伤痕累累的屁股,控诉道,“我说了我自己来。”


  挨完打的晏迟又恢复了刚进办公室那阵,活生生就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布偶猫,戚野被他那双红红的眼睛看着,不自觉就妥协了,“行,我轻点。”


  尽管戚野放轻了力道,晏迟还是疼的嘴里嘟嘟囔囔就没停下来过,戚野又没沈知灼的好脾气,揉两下就要扇一巴掌让这只小狐狸安静点。


  “让他过来。”江淮忽然出了声,如冷玉的脸上浮上了一丝不耐。


  “让你闹。”戚野眼里带了笑,“会长罚人可比我狠。”


  晏迟怎么听都觉得戚野话里都是幸灾乐祸,他有点不敢动,求助似的眼神闪烁着看戚野。进入新环境本能驱使他下意识依赖身边熟悉的人,即便是戚野这刚拿皮带抽过他的鲨臂。


  “你再不过去,惹会长生气,是要挨藤条的。”戚野恐吓他,终于也体会到了沈知灼逗猫的乐趣。


  炸了毛的晏迟,生动的很。


  晏迟欲哭无泪地蹭了过去,忐忑地站在了江淮跟前,等待发落。


  “晏迟?”江淮头也不抬,翻着手里的文件。


  晏迟战战兢兢点头称是,心里有一种天然的畏惧感,毕竟记忆里的故事原主的死与江淮有关。


  “你申请的贫困生助学金被驳回了。”江淮口吻冷漠,冷得晏迟颤了一下身子。


  “为什么?”晏迟疑惑,他身世都这么凄惨了,凭什么驳回!


  “有人举报你在中学时期多次拿助学金高消费,经学生会核查,情况属实,对此取消你助学金的申请,并在下周一主席台前进行公开惩戒,以此警戒。”


  江淮说得轻描淡写,公事公办地一点情绪都没有。


  晏迟在消化完消息简直五雷轰顶,原主这个造孽的玩意,这是要害死他啊!


  “不、不不,我没有!”晏迟语无伦次想要解释,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这下连一贯散漫的沈知灼都收起了笑意,神色变得有些严肃,“你知道说谎的下场。”


  “我真的没有,不是我做的。”晏迟攥紧了自己的掌心,红肿的伤处被挤压刺痛刺痛的疼,“我现在已经改过自新,没有做过这种事情,我妈妈还在医院呢,我怎会做这种事,呜呜呜——我真的没有! ”


  晏迟急地哭了起来,哽咽着道:“我没有,我不要公开惩戒,不能这样对我。”


  晏迟就算再混,也做不出来自己母亲重病,自己拿着钱在外面花天酒地,何况他的妈妈在他小时候就去世,他是被放养长大的,他什么都不缺,唯独缺长辈的爱。


  穿到一个陌生的世界,活下去的代价是接替原主各种各样的烂摊子,必须接受这所贵族男校里严苛的规矩惩罚,此刻晏迟所有的委屈在这一刻放大,他抽泣着,内心充满了惶恐。


  听着耳边可怜的哭泣声,江淮终于施舍般抬头看了一眼晏迟,眼里带着审视。


  男生急切地辩解,哭得又那么惹人怜,不像是作伪。


  “事情或许有隐情呢,会长,要不要再查查?”沈知灼拉过晏迟,略微嫌弃地拿纸擦他哭花的脸蛋,“吓成这样,做坏事的时候脑子去哪了?”


  晏迟躲在沈知灼身后,觉得此刻沈知灼万分顺眼。


  “可事实摆在眼前,公开惩戒的文件都审批下来了,你们要给他走后门?”谢靖泽略有不满,眼神不屑地看向晏迟。


  “放过我这一次,我一定守校规,或者…或者在这再打我一顿也行,”晏迟捏着纸巾,真是弱小可怜又无助,“别公开惩戒我。”


  太憋屈了,他晏少的一世英名就此毁于一旦,晏迟哭得更厉害了。


  江淮凝视了晏迟半晌,神色有几分松动,斟酌几分,说道,“助学金取消,半个月观察期,若在此期间违反校规任意一条,数罪并罚。”


  逃过了?晏迟哭得大脑有些缺氧,还是沈知灼推了他腰一把才反应过来,“谢谢会长,我一定不再违反校规!”


  谢靖泽有些不爽地“啧”了一声,“就这么算了?说得好听,我可不觉得这家伙会长记性。”


  “去给你谢哥请罚,过了这一关这事就揭过去了。”戚野不知什么时候走过来将晏迟的皮带塞还给了他。


  晏迟心里不忿,他从前才是呼风唤雨的那个,都该称他迟哥,全反了!


  晏迟眼神怯怯地盯谢靖泽,这宽肩窄腰,一件黑衬衫被他穿的鼓鼓囊囊的,这得有八块腹肌吧,他之前最多也只练出过六块,还有那手臂,肌肉结实,线条分明,起码比他粗上两倍,晏迟看着就胆寒,拿皮带抽他现在这副身子,不得去掉半条命。


  “谢、谢哥,我已经挨了一顿,别用皮带行不行?”晏迟小心翼翼道。


  “那你说用什么?”谢靖泽有些不耐烦了。


  晏迟说:“用手!”


  谢靖泽听到这话盯着晏迟的眼神有些耐人寻味,居然爽快地答应了,“好啊。”


  ————————————————————————


  学生会:这是你的福气。


  晏小迟: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谁不红心蓝手评论,本少就把这福气送给谁!

  都听到没有,谁不点赞评论谁就替晏小迟挨打('▽')♪




评论(22)

热度(6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