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落星

微博北海坠月

贵族男校生存纪事(3)

⭕️穿成贵族男校的恶毒炮灰反派怎么办?

 晏迟: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两攻一受 江淮×晏迟×傅云深(暂定)

 ⭕️受有一点万人迷体质 公开惩戒较多

 

  晏迟望去,身后一紧,那个不怎么说话的是裴尚口中的谢哥?

 

  谢靖泽身材健硕,皮肤比起晏迟黑了好几个度,脸部轮廓锋利,看起来就凶。

 

  晏迟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底气不足道:“我不知道,都是他说的。”

 

  “谢哥,我没说这话,真的,您别听他这满嘴胡话!”裴尚叫起了屈。

 

  “又耍小聪明,”沈知灼把玩着紫檀木条尾部的坠子,朝晏迟勾勾手,“过来。”

 

  过去了就是挨打,晏迟不傻,他跪着不动,心里不忿,恶向胆边生,梗着脖子道,“你为什么不打他,明明这个狗东西说他是谢哥的人!”

 

  晏迟一时忘了为什么被罚打嘴,不过脑子骂裴尚的话就脱口而出,说完才后知后觉的心虚。

 

  “他们自然是要罚,但你这毛病可要好好掰一掰,戚野最讨厌人说脏话,过来!”沈知灼加重了语气。

 

  晏迟抖了一下,动作缓慢地站起来,却被时初拉住了手,“晏迟是为了帮我 ,我愿意替他受罚。”

 

  “兄弟情深啊。”沈知灼如他所愿,抬手示意

 

  何旻。

 

  何旻微点一下头,从墙上取下一柄轻巧的手拍,仔细消了毒,下手前看时初那巴掌大的脸难得心软放了水,“啪啪啪!”三下打在时初的嘴唇,麻麻的,不是很疼。

 

  晏迟有点愧疚,干脆闭嘴不说话了,多说多错,沈知灼寻着机会就要罚他。

 

  “说实话,学生会自有公正的判断,若想着撒谎耍小聪明,罚得更重。”沈知灼一字一句道,“你究竟是怎么说的?”

 

  裴尚只是前几天跟谢靖泽搭上了几句话,完全是夸大了说辞,此刻也不敢说谎,原话复述了一遍,“我说我是谢哥身边的红人,威胁他们在学校混不下去。”

 

  谢靖泽事不关己忙活着自己手上的事,淡淡道:“我不认识他。”

 

  “谢、谢哥。”裴尚惨白着一张脸求饶,“我错了,我再也敢不乱用您的名头了。”

 

  “按校规罚,”谢靖泽不置可否,戚野便抽出一张表单,“把名字过来填好,何旻带他们去领罚,另外每人周三前交一份三千字检讨上来。”

 

  三千字!晏迟头皮发麻,他上学的作业都是花钱让别人写的,更别提他那一手狗爬字,写出来自己都不敢认。

 

  “等等,”晏迟还记着时初,开口说道,“时初没有打架,他没犯校规,你们不能罚他。”

 

  时初有些感动,也钦佩晏迟的勇气,敢于一而再三顶撞学生会,简直是吾辈楷模。

 

  “行,那个叫时初的只用交一份检讨,你留下,我亲自罚。”沈知灼说。

 

  晏迟石化当场,心里骂了一万次沈知灼该死。

 

  时初填完名字,一步三回头忧心地走了。

 

  此时只剩晏迟一个倒霉蛋留在办公室。

 

  “晏迟,”戚野在电脑上查到了晏迟的档案,“家庭住址常山县清水村,以x中第十名的成绩考进来的,父亲三年前因工地意外事故去世,母亲现今重病在医院,部分医药费还是学校给你垫的。”

 

  晏迟恨死了这狗血的身世。

 

  沈知灼颇为好奇,“这样的家庭怎么养出你这种脾气?”

 

  “那是你没见识。”晏迟再小声,沈知灼也听见了。

 

  看来板子不上身就不知道怕,沈知灼悠悠道:“趴过来挨罚。”

 

        ……

 





 

——————————————————————————

 

  晏小迟:都给我红心蓝手评论,否则等本少翻身,挨个顺着网线过去制裁(▼皿▼#)

 

  不给我点赞,更不动辽,我只能把小狐狸关小黑屋喽(T ^ T)

评论(18)

热度(6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