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落星

微博北海坠月

被年纪第一撞见挨打怎么办?(下)

💮温凡:赖上他!偷学成功!跑!

💮刻苦平庸小可怜受&天才学神拽哥攻


    “景也,我真讨厌你。”


  -


  “我知道。”


  景也抽着烟不急不缓道,视线掠过温凡看向他身后气喘吁吁追来的几个男生,眉头微挑,“怎么回事?”


  “艹,这小子这么能跑!”


  “景哥,你在这啊,正好我们抓这小子给你出气!”


  温凡不动声色挪到景也身后,将自己挡了个严严实实。


  “你找死啊,往谁身后躲?”


  景也抽掉最后一口烟,将火星按灭在栏杆扶手,活动了一下腕骨,出手快得令人眼花,掐着那男生的脖子往下压,男生哎哟哎哟地叫唤,不明所以,“景哥,您这是干嘛啊,我在帮您教训这蠢货。”


  “谁跟你说他惹了我?”


  景也将他卡在栏杆的镂空处,单手揣兜,不咸不淡地问。


  “大家伙都看到了啊,就那个您在厕所,不是揍了温凡一顿?”


  另几个男生战战兢兢地附和,“就是啊!”


  连温凡也这么觉得,今天这出戏,是他惹恼了景也得来的。


  “哦,”景也似回想了一下,缓慢地用掌心拍他的脑袋,“所以呢,你们要怎么帮我教训他。”


  那身子折了九十度的男生头砰砰撞在空心的铁栏杆上,回音混杂刺耳,揣摩不出这位爷到底对温凡什么态度,支吾着没出声。


  猪队友却一秒卖了,并且兴奋道:“在班上扒了他的裤子!”


  “这样啊!”


  景也拍着那男生脑袋许是烦那声音吵,一用力给他怼进去了,也是刚好那男生脑袋瘦长。


  不过这样一来,那男生只能被迫抓着栏杆弯着腰,撅着屁股。


  景也欣赏了一番他这个姿势,觉得很满意,“来,先脱你的吧。”


  “景哥,饶命啊!”那男生惨叫,其余几位男生趁机灰溜溜地跑了。


  这要再看不出景哥向着哪边,他们就不用混了,也是糊涂了,他们景哥根正红苗,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从来不干欺男霸女的事,扒人裤子这事好像确实过分了。


  几位死忠小弟大难临头各自飞时迅速反省打起忏悔稿。


  “他这,得叫消防来吧。”


  温凡认真地盯着那颗卤蛋。


  “别别别!温哥我错了,景哥您把我拽出来就成,我不想上新闻!”卤蛋哭嚎起来。


  “你这主意不错。”秦也说。


  没人听卤蛋说话。


  -


  秦也替温凡出了口恶气,没换来这小子一丁点收敛,温凡反而彻底缠上了他。


  “你到底想干什么?!”


         —


  他蹲下身,指尖蹭了一下温凡的脸颊,“你至于么?”


  温凡抬眼看他,眸子里散发出带着希望的光芒,比以往景也看到的还要有野心魄力,他说:“我只有考上大学,才能逃离这个地方。”


  “景也,这是我唯一的机会了。”


  -


  


——————————————————————————

结局在彩蛋和隐藏结局(´∀`)♡感觉写不好小短篇捏(┯_┯)

评论(18)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